雨城区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雨城区乡村振兴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召开党组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深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显炙从10个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部署要求,把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任务,把握好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要求。同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坚持学深悟透,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培训,做好宣传阐释,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坚持对标对表,做到方法对路、重点突破、融会贯通,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增强学习实效,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