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7月14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号召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拼搏实干,深入推进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市乡村振兴局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作为一项事关战略全局的重大任务来抓,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而思、思而行,在准确理解、全面把握新精神、新要求、新部署的基础上,全面对标对表,做好今年下半年各项工作。一是要主动适应新的工作格局、新的工作要求、新的工作形势,机构重组是顺应中央“三农”工作的重心转向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体现;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突出抓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建立完善,千方百计提高监测对象的收入,切实防止返贫致贫,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三是提前研究谋划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情况后评估工作;四是认真履职尽责抓好乡村振兴具体工作。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