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乡村振兴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 “深入学习中央一号文件,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云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乡村振兴,3月3日,雨城区乡村振兴局充分利用“党员夜校”平台教学资源,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深入学习一号文件 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线上课程。

课程围绕抓紧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农业科技和装备支撑、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健全党组织领导的乡村治理体系、强化政策保障和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对中央一号文件进行了全面梳理,深入理解报告精髓,全面把握报告实质。

观看结束后,雨城区乡村振兴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之年,全体干部将铆足干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雨城乡村振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