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扶贫开发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12日,雨城区扶贫开发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结合雨城区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反馈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安排部署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工作“两个责任”,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世勇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相关股(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专职书记曾晓彧就雨城区委专项检查反馈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世勇同志要求,一是对标反馈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各班子成员要切实按照整改意见要求,牵头落实分管领域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切实履职尽责,推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好落实。在新的一年里,要紧扣党中央、省委、市委和雨城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部署,准确把握工作新要求、新任务,进一步理清、理顺工作思路,推动工作落实。三是铭记初心使命,从严从实工作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严”“实”精神,秉持初心,注重细节,主动作为,奋力前行。

会上,还就《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四川省干部选拔任用“5个办法”等内容进行了集中传达学习,并就进一步完善党组运行规则和议事决策程序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