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开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12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主持召开市扶贫开发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省委和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重要精神、全国组织部部长会议重要精神等近期主要会议、文件精神。

市扶贫开发局党总支书记杨建铭从总体要求、学习要求、工作安排、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对局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全局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永康强调,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严从紧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二是要充分利用好我市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重温红色记忆,讲好红色故事,筑牢红色思想,传承红色精神;三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是要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内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