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韩永康赴雨城区张碗村调研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0月28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市扶贫开发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裕辉一行赴雨城区张碗村调研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在实地察看一碗果蔬基地、初加工车间和冻库建设情况,听取村上干部介绍产业近期发展情况及远景规划后。韩永康对张碗村“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发展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壮大产业规模。村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筹集资金,加快初加工车间、冻库等建设,尽快构建起农副产品“产存销”一体化产业链,形成规模产业,增加贫困户收入,确保稳定脱贫。二要依托品牌效应,不断拓宽销售渠道要切实做好做强张碗村“无公害蔬菜”品牌,严把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关,提高农副产品安全性,用产品质量吸引顾客、留住顾客、增大销量、增加收益。三要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拓宽产业发展途径。在发展好现有产业的同时,要充分利用好区位生态优势,积极发展附属产业,不断拓宽增收渠道,防止贫困户返贫,实现稳定脱贫,确保实现同步小康。

实地察看一碗果蔬基地 

实地察看初加工车间

 实地察看冻库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