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谢 信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全市扶贫干部、社会各界朋友:

放眼春意渐浓,放手激战正酣。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雅安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日夜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同志们,向关心支持脱贫攻坚的朋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情的新春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来担当,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来实施,作为最大的发展机遇来抢抓,圆满完成年度减贫目标任务。

这是日新月异的一年。全市改造了4400多户农村危房土房,解决改善了千余名贫困群众安全饮水问题,完成上百个贫困村的通信网络提档升级……

这是发展迅速的一年。80%的贫困人口依托三条乡村振兴产业带自主发展,一批综合扶贫的康养基地已经建成,无数贫困劳动力实现就地上岗,形成了产业就业驱动长效脱贫的新格局……

这是幸福满满的一年。全市上万名贫困人口有了最低生活保障,无数贫困家庭学生享受到义务教育综合资助,9万余名贫困人口得到基本医疗保障……

感谢不甘贫困的乡亲们,你们以朴实无华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为创造幸福生活自强不息,汇聚了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

感谢不畏艰难的同志们,你们以担当无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稳定脱贫呕心沥血,汇聚了脱贫攻坚的中坚力量。

感谢不负众望的朋友们,你们以大爱无疆的公民情和市民心,为帮衬父老乡亲纾困解难,汇聚了脱贫攻坚的社会力量。

已经踏上征途的2019年,是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之年,也是“三年行动”承上启下之年。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向前闯,成为新征程的奔驰者,成为新时代的追梦人,如期完成高质量的减贫任务,如实交出高标准的满意答卷!

                       雅安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2月1日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