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扶贫开发局总会计师张裕辉深入雨城区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督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4月1日,市扶贫开发局总会计师张裕辉一行深入雨城区晏场镇许桥村、新和村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一是详细听取了雨城区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抓好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扶贫档案归档、脱贫人口稳岗就业、扶贫资产管理、扶贫小额信贷等12个方面的情况汇报;二是在许桥村采取问答方式就督导的12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三是对前期排查筛选出的边缘易致贫户开展了实地走访调研。   

张裕辉强调,一是要根据雨城区实际提前谋划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思路;二是资金要持续保障、队伍要继续稳定、工作要保持不断;三是要紧跟政策走向,提高思想认识,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返贫监测、档案归档、扶贫资产管理等重点工作任务。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