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党委召开座谈会安排《中国老区建设》征订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8月25日,芦山县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党委副书记、老促会会长舒国康主持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党委座谈会,安排部署2021年度《中国老区建设》征订工作,各涉老组织志愿者党支部书记或委员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芦山县老促会高度重视《中国老区建设》征订工作,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得到了各方面的积极支持,为全县党代表、人民代表、政协委员、学校四年级以上班级订阅了《中国老区建设》杂志,对于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了解老区发展成果、大力支持老促会的工作,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

舒国康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再宣传、再动员、再努力,掀起征订工作高潮;二是落实责任,征订任务分解到人头上,抓落实、抓关键、抓目标,努力完成任务;三是积极配合,互协调、互支持、互沟通,形成工作活力;四是督促检查,强监督、强措施、强推动,确保在2020年征订任务的基础上稳中有增。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