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暨青年学习小组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3日,市乡村振兴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暨青年学习小组集中学习。

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地观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 实事求是担当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节目。随后,机关第一支部书记从“忠于魂、勤于学、善于行”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最后,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 实事求是担当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节目发至全体党员,要求认真做好自学。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