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乡村振兴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对民族问题和民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4月21日,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学习会上,围绕《条例》修订的背景、总体要求、修订亮点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深刻理解《条例》的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条例》精神贯彻到本职工作中,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条例》的具体内容,充分认识到了《条例》的重要意义。认为修订后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基本原则为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