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乡村振兴局二级巡视员张学勤一行到我市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现场抽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24至25日,由省乡村振兴局二级巡视员张学勤带队,一行6人到我市名山区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督导组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对市、区、乡、村档案资料进行了认真抽查,并入户走访排查了12户农户,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督导组对我市及名山区今年以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此次“回头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市、县两级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研究部署、层层压实责任,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核查村派驻第一书记家底清楚、工作扎实,相关典型经验值得全省推广。

张学勤强调:一是要结合此次“回头看”发现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做好“后评估”准备工作;二是要做好工作汇报,积极协调推动相关工作落地落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是要组织其他县(区)交流学习名山好的经验做法,在乡村振兴方面进一步发挥优势,争取走在全省前列。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