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7月7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为确保全面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年目标任务,稳步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提供了努力方向和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悟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内涵,努力将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多形式抓好学习宣讲,通过党组会、中心组会、支部会全覆盖对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学习,学懂贯通会议精神。三是结合实际情况,对照市委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做好责任分工,压实压紧责任抓好贯彻落实。四是谋划好下半年工作,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结合贯彻全会精神,谋划好下半年工作。以问题整改促进脱贫群众增收致富,力争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积极争创乡村振兴先进市。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