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扶贫开发局关于2021年第二季度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的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按照《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局认真对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进行了第二季度的自查。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认真开展自查

我局一直高度重视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工作,将自查工作作为推动局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各项工作不断完善的重要手段。明确由分管领导亲自牵头抓,局办公室具体开展自查,确保自查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

二、自查基本情况

我局对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运营情况,认真开展自查。一是我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运行情况总体正常。二是信息更新及时,认真按照相关要求定期更新栏目信息,截至5月26日,第二季度局门户网站主动公开扶贫移民政务信息54条。三是严格执行信息审核制度,没有出现反动、色情、暴力等负面信息。四是坚持网站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巡网排查隐患,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故。五是切实加强政务新媒体的运行管理,确保政务新媒体正常有序运转。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继续严格按照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季度自查的要求,认真细致做好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管理维护,严格对照自查自评表,建立常态化网站安全维护自查分析评估机制,确保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安全有序高效运行。

雅安市扶贫开发局

2021年5月27日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