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召开“国奶扶贫工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捐赠和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月19日,芦山县召开“国奶扶贫工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捐赠和业务培训会。

会议首先由省国奶扶贫项目办主任薛军对“国奶扶贫工程”项目涉及的捐赠对象范围、项目管理方法以及奶粉质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然后,副县长尹清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一是各乡镇(街道)、部门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国奶扶贫工程”对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推进此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强化宣传力度,建立并完善贫困家庭家长微信群,持续对相关需求和反馈进行回访和追踪。三是加强组织管理,积极发挥乡镇(街道)妇联作用,对符合“国奶扶贫工程”的家庭进行摸排登记,做到无一遗漏。四是县扶贫办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对接国奶项目办和各乡镇(街道)、部门,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由薛军和尹清对到场贫困婴幼儿家长代表进行奶粉捐赠仪式,同时,由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进行相关业务培训和现场互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