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片区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按照省、市最新工作要求,根据10月9日召开的第四季度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业务培训会安排,10月10日至11日,我市召开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片区培训会。此次培训为我市今年第一次分三大片区召开的培训,会议采取一杆子插到底的方式,直接培训到乡镇业务人员。

10日上午在雨城区召开雨城区、名山区、荥经县片区培训,下午在芦山县召开天全县、芦山县、宝兴县片区培训,11日上午在汉源县召开汉源县、石棉县片区培训。市扶贫开发局局长、分管副局长、相关业务同志,各县(区)扶贫开发局分管副局长,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各乡镇负责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含项目库模块)、建档立卡手机APP(国家)、四川省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的业务同志参加培训。

会上,各县(区)负责系统的业务同志对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建档立卡手机APP(国家)、四川省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相关模块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和操作讲解;对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进行了系统培训;现场进行了答疑,市扶贫开发局进行了业务指导,各县(区)、各乡镇就具体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扎实做好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