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宁文一行到名山区巡回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县级交叉督导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专项督导调研通报会议精神,按照全市乡村振兴系统统一安排部署,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宁文一行到名山区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县级交叉督导巡回监督指导,通过参加调研座谈会、入户走访等方式了解荥经县对名山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交叉督导工作情况,重点了解“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衔接资金使用、特色产业发展、稳岗就业等方面内容。

市级巡回督导组强调,此次督导调研是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重点工作的重要安排,要对该工作高度重视;县级督导调研组要严格对照工作内容,逐项核查,发现问题不遮掩、不隐瞒,真实反映被督导调研县(区)工作情况;县级督导调研组要按时将《督导调研入户信息统计表》《督导调研发现问题清单》报送市乡村振兴局。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