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月2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兵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关于<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的说明》《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关于<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的说明》《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李酌同志在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李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李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并组织学习了省市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制定学习宣传计划。要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明晰学习目标要求,有计划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二是要全面做好深度融合。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同雅安发展相结合、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相结合、同实现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相结合,担当作为、勇挑重担、敢闯敢抓善为,做出乡村振兴系统应有的贡献。三是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原文,做到学深悟透、真学、真用,做到学以致用。四是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提前谋划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思考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新思路、新举措,推进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在乡村振兴系统落地落实。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