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2021年第二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补助资金项目工作商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7月13日,天全县政协秘书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杨勇同志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补助资金项目工作商讨会,讨论2021年第二批财政衔接补助资金项目规划事宜。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水利局、县交通局、县卫健局、县住建局、县发改局、县文体旅局、县残联、县乡村振兴局等11个县级部门分管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勇同志对第二批衔接资金项目规划使用提了工作要求:一要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向发展产业发展倾斜、向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倾斜;二要解决堵点、难点问题,项目投向相对集中;三要严格按要求使用资金,体现巩固、拓展和衔接,发挥资金效益,不能用于资金项目管理办法指出的负面清单项目;四要全面完成年度考核任务,时间上要确保今年12月10日前能完成项目实施和资金拨付达到95%以上,产业占比上要达到50%,程序要合法合规,质量要保证。

参会部门围绕申报的项目规划情况,项目实施对于巩固拓展脱贫成效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意义等方面发言。县财政局、县乡村振兴局相关人员围绕项目规划进行了商讨。

会议要求,要加快做好项目的规划,进一步完善项目报请县级分管领导审核后,按程序报县人民政府审批。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