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调研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开展好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调研,2月8日,宝兴县专门召开工作培训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调研动员培训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市、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调研工作指南和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把全省专项调研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成效的一次检验,聚焦省市会议精神全力做好迎接调研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学透精神、熟悉业务,强化对乡镇工作业务指导,全力确保全省专项调研在宝兴取得满意成果;三是聚焦“清底数、守底线、夯基础、促振兴”主题,做实做细衔接资金、项目、资产规范管理以及各级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重点工作,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全面振兴见实效。

宝兴县乡村振兴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民宗局、县发改局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