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 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19日,宝兴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全县“回头看”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市县督导组现场督导发现的问题,通报了各级衔接资金项目推进情况,就宝兴实施精准防贫综合保险保障金工作进行专题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抓实问题排查、整改提升、时间节点等关键环节,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各级检查检验和考核评估;二是发挥保险基金在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控制贫困增量、防止返贫,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三是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目标任务,切实做好2021年度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和项目实施工作,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支出,提升各级衔接资金使用绩效。

县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共20余人参加会议。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