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调研移民综合档案馆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0年11月17日,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调研移民综合档案馆项目建设。覃建生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仔细查看了项目建设施工设计图和效果图,耐心听取了项目施工、监理、主管单位的进度和问题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入库、安全建设和环保工作等方面情况。

覃建生指出,移民综合档案馆是历年来汉源移民工作成果的集聚地,是汉源库区历史文化和移民文化的收藏、保护和展示中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移民综合档案馆项目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在确保安全、环保等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沟通交流,多方协作配合,及时研究化解档案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过程监管,继续做好人员管控、安全监管和环保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对照规划设计严把项目建设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入使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