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召开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名山区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提质增效,名山区于3月18日组织召开全区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由区扶贫开发局局长朱大峰主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廖春雷、22个区级相关部门以及13个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近期名山区精准扶贫档案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卫健局、教育局、黑竹镇、百丈镇、前进镇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前期精准扶贫档案工作作交流发言,廖春雷副区长对名山区精准扶贫档案工作作指导发言。

廖春雷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确保档案资料的真实性、时效性和准确性;二是严格时间节点,配齐专班专人,倒排工期,确保在4月底前全面完成档案资料的规范化归档;三是强化部门、镇(街道)间协调配合,主动对接,深入研究 ,形成最大工作合力;四是加强监督检查,定期通报工作进度,全面压紧压实责任。

会后,车岭镇、悔沟村、天池村等示范点位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成果展示和经验交流,并由区脱贫办、区档案馆进行答疑解惑。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