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乡村振兴局开展党风廉政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25日,雅安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为主题的廉政专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现场参观学习和会议座谈两个阶段。

上午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眉山市彭山区红色家风馆参观学习。通过实地体验、现场熏陶,让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好家规、好家训、好家风对个人影响深远、意义重大,要主动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都到了提升、政治素养得到了升华、纪律意识得到了强化。

下午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阳光问廉》第23期节目,传达学习了党风廉政相关规定和文件、会议精神,分层次完成党风廉政建设6张责任清单签字认领。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林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全局党员干部要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有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不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旁观者”“局外人”。二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推进责任落细落实。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把履行党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党组书记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党组班子成员切实担起“一岗双责”,各负其责、齐抓共管;抓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整改终端见效。三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聚精会神狠抓工作落实。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更大力度纠“四风”树新风,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持续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要扎实推进“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特别是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对公开承诺事项逐一抓好践诺;要紧盯争创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市目标,建立工作调度和红黑榜申报机制,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