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乡村振兴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1年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听取了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

11月18日,荥经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荥经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要求,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乡村振兴实际,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这一科学理论指明的方向道路和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谋划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二是要把党解决“三农”问题的经验坚持好、发扬好,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深入落实党的“三农”政策,不断开创“三农”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要把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