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开发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5日,市扶贫开发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主持,局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韩永康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上的讲话及中央、省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文件精神,局领导围绕前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督导调研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

会议要求,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局班子要带头学深悟透中央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振兴的新部署新要求,提前思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结合雅安实际,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坚决防止规模性返贫,特别是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正确认识“实”与“虚”的关系,解决好“权”与“责”的关系,处理好“固”与“拓”的关系,有力有序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