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乡村振兴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8月26日上午,雨城区乡村振兴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曾晓彧同志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对照检视情况。全体与会党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剖析,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

组织生活会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经受到了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下一步将用实际行动狠抓整改落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充分体现学史力行、见行见效。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