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扶贫开发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一、总体情况

(一)严格执行相关规定,规范信息公开工作。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工作,认真落实政府信息公开相关规定,形成了“统一发布、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落实了专人负责指导、协调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工作;严格执行政府信息公开具体责任人、科室负责人、分管领导、主要领导“四审”制度和保密审查制度,确保了公开信息的准确性及安全性。

(二)围绕社会热点,突出信息公开重点。按照《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雅安市2020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雅办发〔2020〕7号)等文件要求,我局紧紧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加大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政策举措信息公开力度,通过市电子政务外网、局门户网站等主动公开相关信息388条次,有效地保障了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三)及时回应网民留言,确保群众利益。严格落实限时办理制度,及时回复网民留言5条,办结率100%。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雅安市扶贫开发局

2021年1月29日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