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开发局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18日,市扶贫开发局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对“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学习了春节期间重要文件精神,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开展作了具体安排。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主持,全局干部职工按时返岗并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扎实有序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局领导结合前期指导调研安排和近期重点工作,再次带队深入联系县(区)进行走访调研。二是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学懂弄通,做好知识储备、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调整好工作状态,尽快从节日状态进入工作状态,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来,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