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推动乡村振兴合力 宝兴县选聘18名民营企业家到村任职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深入推进“万企兴万村”和“两新联万村·党建助振兴”行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4月25日,宝兴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到村任职启动会。会议宣读了选聘通知,为18名“名誉村书记”及“发展顾问”颁发了聘书。

本次选聘到村任职民营企业家,具备“政治上过得硬、发展上有实力、公益上有热情,能担当、会经营、能奉献”精神,由宝兴县委组织部会同县级有关部门,通过联合推荐、组织报名、联查联审等程序产生,采取民营企业与村结对、民营企业家到村任职等形式,力争实现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中心村、脱贫村“1村1企1能人”目标,探索建立发展共谋、合作共赢、利益共享的村企深度合作之路,凝聚起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宝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帆,县乡村振兴局、县经济信息商务和科技局、四川宝兴汉白玉特色产业园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分管负责人和18名到村任职的民营企业家参加会议。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