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赴芦山县调研扶贫项目建设及资金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9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康一行赴芦山县调研扶贫项目建设及资金管理相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芦山县思延镇清江村聂冯沟组作业道项目情况并查看了相关资料,就项目建设及档案资料收集等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芦山县扶贫开发局召开了扶贫项目建设及资金管理工作座谈会。芦山县副县长尹清、县扶贫开发局负责同志参与座谈。会上围绕如何加强扶贫项目建设及资金管理、如何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韩永康同志要求:一是要吃透文件,准确把握文件精神。市县两级扶贫部门要再次认真梳理扶贫项目建设及资金管理工作相关文件,认真学习研究并做好培训,提高监管水平。二是要做好行业部门协同配合,借助发改、财政等部门的力量提升扶贫项目建设及资金管理工作的规范性、完整性。三是要抓实乡镇主体责任,使扶贫项目产生最大效益。四是扶贫部门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产业与资金两个方面着手破题,抓住产业资金这个关键,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深度融合。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