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扶贫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文一行来荥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 有效衔接督导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月27日,雅安市扶贫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文一行来荥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督导调研工作,荥经县扶贫开发局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荥经县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成渝对2020年深入学习贯彻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情况、资金项目情况、精准扶贫档案工作、脱贫攻坚宣传总结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宁文对荥经县2020年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一要提前谋划2021年工作,深入思考和探索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好过渡期内政策、机制、力量等衔接,推动减贫战略和工作体系平稳转型;二要做好稳岗就业工作,抓好脱贫人口稳岗就业,针对性制定春节后返岗就业帮扶措施,加强岗位对接和服务,确保今年脱贫劳动力外出务工人数不少于去年;三要做好宣传工作,结合春节前的“送温暖”活动,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慰问,持续巩固好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