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乡村振兴局召开移民后扶项目和资金管理培训暨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1年6月15日,汉源县乡村振兴局召开移民后扶项目和资金管理培训暨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汉源县大型水电工程服务中心主任黄勇主持,县政府副县长朱灵波出席会议,县财政局、21个乡镇分管移民后扶项目工作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黄勇对前期移民后扶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县政府副县长朱灵波作重要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二是规范程序,抓好项目前期工作;三是勇于担当,挑起历史重任;四是注重档案管理,做好档案资料收集、归档、移交。我局结合移民后扶项目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梳理,对移民后扶项目实施细则、实际操作进行培训,县财政局毛海安股长对移民后扶资金管理办法进行培训,各乡镇针对实际问题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感慨收获良多。本次培训会,切实推进了我县移民后扶项目和资金管理工作,推动库区发展、助力移民增收致富。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