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扶贫开发局组织召开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座谈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26上午,雅安市扶贫开发局组织召开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座谈交流会,邀请我市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的石棉县蟹螺藏族乡大湾村第一书记、石棉县蟹螺藏族乡副乡长吴娉与全局干部职工分享获奖感受及脱贫攻坚工作经历,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吴娉表示,第一次去北京,第一次去到人民大会堂特别的激动,当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的时候,是作为一名扶贫干部最期待最骄傲的一刻,代表和自己一样的广大扶贫干部终于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又将吴娉带回了脱贫攻坚主战场,一幕幕、一帧帧工作画面在头脑中变得鲜活起来,她也将这一段工作经历视作人生中一笔珍贵的财富。

座谈交流会上,吴娉从“小”“真”“信”三个方面与雅安市扶贫开发局干部职工分享了近三年作为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感受和贫困群众之间的故事,她一直坚持从小事做起、真心真情、信守承诺,通过一点一滴的努力,最终获得了贫困群众的认可。

最后,雅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雅安市扶贫开发局局长韩永康表示,下一步,全市扶贫干部要在乡村振兴战场上继续发扬“上下一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扶贫人的一份力量,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