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乡村振兴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14日,雨城区乡村振兴局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雨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福刚、区委党建办副主任蒋玥、区纪委监委机关专职书记陈秀琴到会指导。雨城区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韩世勇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韩世勇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深刻查摆存在突出问题,分析产生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目的。

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结束后,蒋福刚同志作了指导讲话。他指出,区乡村振兴局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准备充分、开出了实效,大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达到了交流思想、红脸出汗、推进工作的目的。他要求,区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理论研学,进一步增强班子成员之间沟通交流,进一步树牢底线红线思维,确保业务工作推进有序有效,项目资金使用合法规范。

局党组书记韩世勇同志紧紧围绕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落实、聚焦问题整改三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