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召开2023年度财政衔接推进 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12日,宝兴县召开2023年度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宝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岳国锐参加会议并讲话,县乡村振兴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民宗局和各乡(镇)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乡村振兴局关于《2023年度中央和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任务)年度项目实施计划备案审查情况的通报》,学习了雅安市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点,通报了全县2023年衔接资金项目进展情况,县乡村振兴局就开展衔接资金项目联农带农机制编制、县财政局就衔接资金管理、县发改局就以工代赈项目实施、县民宗局就少数民族发展任务项目安排等相关业务技能进行了培训,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县长岳国锐对高质量推进2023年衔接资金项目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快项目实施,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加强过程监管,严把“事前、事中、事后”关口,巩固提升项目质量;三是强化闭环管理,确保资金使用发挥最大效益,联农带农机制成效凸显。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