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情况回头看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落实上级相关指示,切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乡村环境提升工作,11月26日,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张平率相关人员前往经开区永兴街道开展回头看。

本次回头看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现场查看了永兴街道存在的街道周边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的整改情况。经现场查看,街道周边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已得到整改,车辆均有序停放在停车位内;未见“牛皮癣”广告及商家占道经营现象;每隔200米均设置了公益广告。

检查完后,张平副局长将相关情况反馈给了永兴街道,并要求相关负责人按要求持之以恒地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乡村环境提升工作。一要深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二要继续杜绝车辆乱停乱放,商家占道经营及“牛皮癣”广告现象,尤其要注意赶集等关键时间节点的秩序;三要持续做好垃圾清运、污水排放等日常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