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开展第二批“健康饮水扶贫工程”捐赠捐助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巩固和提升社会扶贫成果,助力脱贫攻坚,帮助贫困群众提高安全饮水意识和健康饮水知识,荥经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雅安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健康饮水扶贫工程”捐赠捐助活动的通知》(雅脱领办发〔2019〕90号)文件要求,以“健康饮水扶贫工程”为依托,积极配合成都宏华太阳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华公司”),将陆续安装捐赠到荥经的21台“爱卿牌反渗透加热一体式净水器”和5000支PP棉滤芯,力争让广大群众第一时间喝上“健康水”、“安全水”。

截至目前,该项工程已在新添镇、严道街道办、青龙镇安装免费和自费的净水器30余台,滤芯400多支,并为第一批安装过净水机的家庭免费维修和维护。在安装净水机的过程中,技术人员还向现场的群众宣传安全饮水知识,帮助群众树立健康的饮水理念,加强群众保护水资源意识。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