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移民单项工程结算内部审计中介机构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根据《四川省大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资金内部审计管理办法》(川扶贫移民发〔2014〕215号)等相关法规,雅安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拟招标选取造价咨询审计中介机构,对雅安市大中型电站3000万元以下移民单项工程结算进行内部审计。

  雅安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作为比选人,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招标代理机构比选,为本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

  招标代理机构应具备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资质以及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近三年从事过招标代理项目不少于3项,承担过造价咨询审计等服务招标业务,不少于500万元分类业绩,有能力提供服务期限内所要求的服务。不满足资格要求的不能参加比选。本项目采用合格法,采取随机的方式抽取确定招标代理机构,本次代理费用40000元。

  请有意参加本项目代理竞争的招标代理机构,于2016年6月20日至6月27日上班时间到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5B337报名。招标代理机构在报名时须携带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逾期不予受理。

  比选人(全称):雅安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

  联系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 系 人:郑晓梅

  联系电话:2226242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