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乡村振兴局携手雨城惠民村镇银行举办“多彩乡村 ·大美家园”第一届惠民银行杯摄影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由雅安市乡村振兴局主办、雅安雨城惠民村镇银行承办的“多彩乡村·大美家园”第一届惠民银行杯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于2023年4月26日在高颐阙文博公园举行,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赖云松出席仪式并发表致词。

摄影活动于2023年2月1日拉开帷幕,通过参赛作品征集、线上网展投票、线下摄影家协会专业评审等多个环节,历时近3个月时间,在众多参赛作品中选出了一批独具代表性的作品进行展出。此次活动线上投票参与人数达到1.6万人,线下摆展参观人数达到3千人次,创近年来摄影展活动历史之最。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和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精神,通过多角度宣传了雅安市在社会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此次活动的效果和影响远远超出预期。

本次活动线上线下总计投稿1200幅,入围作品线上132副,线下110幅,共计242幅。通过评选,最终评出线下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线上人气奖30名、特别奖3名。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