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乡村振兴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勤学善思、助力乡村振兴的作风,12月15日,雨城区乡村振兴局充分利用党员夜校平台教学资源,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课程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和会议主题、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梳理,深入阐释会议主题和报告精髓,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

此次,通过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先进性建设和能力提升,有助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