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第二期青年大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3年6月9日,荥经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第二期青年大讲堂。本期青年大讲堂的主题是中国传统节日。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主题讲述了对传统节日的认识,并通过小游戏形式锻炼了团结协作能力。

中国传统节日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所蕴含着的精神之钙潜移默化地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一直以来,荥经县乡村振兴局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思想建设,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并贯穿始终,综合运用个人自学、组织大讲堂、开展专题研讨等方式,引导大家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大讲堂的开展,增进了干部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干部的精神世界,提升了干部之间的协作能力,增强了干部的归属感。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