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乡村振兴局 召开雅安市2023年乡村振兴系统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7月21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雅安市乡村振兴系统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市乡村振兴局全局干部职工,各县(区)乡村振兴局主要领导、负责衔接资金项目和资产管理的分管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及相关文件;各县(区)围绕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存在困难问题、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发言;市乡村振兴局班子领导就问题整改、动态监测、项目建设、脱贫户增收、党风廉政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谭林就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做好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作了工作安排。一是切实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开展全面完成问题整改,对照国省反馈问题,抓好问题整改;对标补短,补齐短板弱项,提前谋划国省考核评估方案,保障年度考核取得好的成绩。三是谋划好下半年工作,对照省委、市委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谋划好下半年工作思路,做好责任分工,压实压紧责任抓好贯彻落实。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