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乡村振兴资金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8月4日,汉源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乡村振兴资金项目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岑永杰、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树敏出席会议。21个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县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一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实施和资金拨付进度以及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部分乡镇围绕项目实施过程中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县财评中心、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财政局等部门对财评、采购、拨款及报账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乡村振兴创建和重点项目建设摆在重中之重位置。一是要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紧盯关键环节,对标对表细化具体措施,着力形成县、乡、村三级上下协同,职能部门和创建主体齐抓共管,全县上下“一盘棋”的创建工作格局。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和创建工作,创建重点乡镇、重点村要深入开展自查自评,积极向创建成功的乡镇和村学习经验,汲取教训,因地制宜补齐短板硬伤。三是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乡镇务必扛起工作责任,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科学组织,抢抓工期,在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四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同心协力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各主管部门、衔接部门、项目业主和施工方要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圆满完成今年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目标。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