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雅安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召开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20日,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林主持召开2023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相关文件,学习雅安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

会上,副局长赖云松同志就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及乡村建设相关工作作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同志就贯彻落实雅安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作发言,党组书记、局长谭林同志就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助推乡村振兴工作作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与全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立足职能职责,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二是要抓好浙江“千万工程”经验的学习,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实现路径想明白、弄清楚、做到位,抓好“百村示范全域提升”,确保年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是要抓好2022年度国家考核评估反馈共性问题和省内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反馈个性问题,推进工作落实,提升工作质效。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