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月2日,荥经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饶熹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开展情况,对衔接工作进行了强调,对后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高度重视,务必抓住重点工作。“回头看”和后评估内容繁多,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务必抓住工作的重点、问题的关键,高质量推进工作进度和做好问题整改。时间紧迫,务必安排好节点工作。12月12日,“回头看”工作结束,12月11日,后评估核查评估组到县开展工作,时间紧迫,务必对标做足准备工作。任务重大,务必压紧压实责任。驻村帮扶力量、帮扶责任人、帮扶单位、相关部门务必要增强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务必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脱贫攻坚成果得到有效巩固。

12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县农业农村局、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