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乡村振兴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市乡村振兴局第二党支部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宣传学党史、明真理、守初心的精神思想,于7月29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开展了会前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了集中研讨,同时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两优一先”表彰会议精神,认真传达了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等重要学习内容。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总结了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在组织开展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以及发挥党组织积极作用等方面检视的问题情况;参会党员积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认真谈学习感想,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理论在工作中的运用方面存在的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抓好整改落实,践行承诺,发挥党性热血。

下一步,市乡村振兴局第二党支部将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及时进行公示,切实推动整改落实,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