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雨城区扶贫开发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11日,雅安市雨城区扶贫开发局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局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干部职工不敢腐不想腐的意识。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世勇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韩世勇同志就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以学习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内法规,以及发生在身边的不正之风典型案例,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践行廉政纪律,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二是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全局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脱贫攻坚和移民后扶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切实规范项目管理。分管领导、具体负责项目工作的干部和财务人员要加大对项目资金管理、拨付、使用各环节的监管力度,杜绝公款私用和弄虚作假等行为,确保项目资金安全有效地使用。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