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乡村振兴工作站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0月15日下午,雅安乡村振兴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学府花园酒店隆重举行,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永康主持,市人民政府一级巡视员孙久国,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曹文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揭牌仪式上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孟国才发布了雅安乡村振兴工作站实施计划及阶段目标任务,签订了相关合作项目协议。

孙久国指出,谋划建设乡村振兴工作站,既是对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系列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也是主动加快雅安乡村振兴步伐,推动建设“三个高地”、发展“四大经济”,助力“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的重要抓手。

曹文指出,将通过智库服务下沉、人才服务匹配、品牌产品推介、投资项目孵化,探索建立港投集团“资本+智库+产业+品牌”的乡村振兴合作模式,充分整合社会优势资源,深入研究、积极孵化,把信息共享到位、把专家邀请到位、把资源整合到位、把项目执行到位,推出大项目、做出大品牌、实现大效益。

四川省滨水城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万俊,四川港投滨水农业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邓玉林,市委组织部、市乡村振兴局等14家市级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区)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同志,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蒙顶山合作社发展培训学院、京东物流、宝兴县蜀西淳农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等机构和雅安本地企业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