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6月1日上午,雅安市乡村振兴局揭牌仪式在市行政中心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卿刚,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军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市乡村振兴局揭牌。

根据市委编办批复,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将市扶贫开发局重组为市乡村振兴局,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不再保留市扶贫开发局,主要承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动乡村振兴具体工作等职责。

市乡村振兴局将以挂牌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继续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切实担负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光荣使命,努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古黎娅,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倪林,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蒲丹惠受邀参加仪式,市乡村振兴局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
微信